NPO 2.0 Go-go Project

讓知識升級,NPO晉階2.0
為公益加油,熱力串連愛Go-go

NPO 2.0 Go-go Project,是政治大學EMBA非營利事業管理組平台計畫團隊真誠推出的──足有料公民媒體無敵計畫超激加強版!

因為我們看見:
過去,NPO 1.0的運作邏輯,講究非營利組織單打獨鬥的個別能耐;
現在到未來,NPO 2.0的思維主張,必須強調資訊分享、資源互動,讓公益的呼喚深入社會角落,供與需兩相媒合,具體催化共善的行動。

因此,NPO 2.0 Go-go Project的第一個Go,意味了搜尋(Google)每一顆好心,第二個go,代表著「撩落去」實踐。而Go-go,正是為NPO加油的大聲吶喊!

為了這個光輝的許諾,我們已成立NPO-EMBA Blog,期待作為一個孕育公益議題的平台,一處開放公共討論的虛擬論壇,讓資源交流、讓知識交流、讓關心交流。同時,針對需要被關注的現象,我們也願意主動出擊,為解決問題而收集訊息、匯集力量,並且透過網路,拉進更多人的目光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