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2018 永續精神向前行 !

本圖片設計者授權政大NPO-EMBA平台使用
文/政大NPO-EMBA平台
2017年可以說是永續(Sustainability)觀念高度傳布與實踐的一年。許多大型集團在循環經濟層面的持續實踐,已逐步接軌國際商業社會,甚至已與跨國集團同步。而新一代的創業,不管是用3Ps觀點-Planet, People, Profit來闡述,或者用EGS觀點-Environment, Governance, Society來闡述,亦已將永續精神融入其中。

2018年,新的一年,有了過去一整年的永續能量累積,社會與經濟的發展必定精彩可期。迎向2018,我們熱情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帶著永續發展的精神,持續向前!

隨著2018年即將到來,政大NPO-EMBA平台在此要向各位平台好友、夥伴們表達最深的感謝,感謝您一年來,對平台永續議題活動的支持,也期望您在新的一年持續不吝給予我們指教與提攜。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主持人黃秉德暨團隊全體成員,祝福您有個快樂的聖誕節,並且在全新的2018年心願成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