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創意產業的活路

【2007.12論壇通告】

文化創意產業,在世界各地帶動一股嶄新的風潮!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淡路夢舞台」、韓國「仁寺洞」街道、波士頓「昆西市場」、東京「自由之丘」、北京的「皇家糧倉」或是上海「新天地」等皆是文創產業的成功實例;在台灣,文化創意產業正處於新興階段,需要更多人的關注與參與。

2007年11月6日以遠流出版公司董事長王榮文為核心的台灣文創公司,取得「華山創意園區ROT案」未來十五年的經營權。「沒有理想,出版社無法讓人尊敬;沒有勇氣去做,理想就不可能實現。」王榮文以這股信念創辦並經營遠流出版社三十年,今日他以著相同的信念,希冀將華山創意園區建設成世界重新認識台灣的起點。

12月論壇,邀請王榮文董事長分享「華山創意園區」的理想與實踐,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尋找文化創意產業的活路!

主題:文化創意產業的活路
講者:王榮文(遠流出版公司董事長)
主持:黃秉德(政大NPO-EMBA召集人)
時間:2007.12.08(六)9:00-12:00
地點:政大商學院210R

線上報名:npo-emba@hotmail.com
(請告知姓名、單位、聯絡方式,以便聯繫。)

政治大學經營管理碩士學程非營利事業管理組 主
辦林仲鋆文教基金會‧感恩基金會 贊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