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級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致力於災難救援、救護訓練和社會服務,實際參與救災行動,以及各類急救技術員訓練、家庭保健及居家照顧服務訓練等課程;並在孤兒院、養老院及各大醫療院提供志工協助服務及社區醫療、衛生保健的服務。



財團法人崇友文教基金會以青少年為主要服務對象,希望透過各式活動為孩子們築夢,自1996年成立以來,基金會以「全民藝文」、「青少年教育」、「弱勢關懷」及「學術推廣」等四大方向, 充分結合社會資源,以微薄卻不可小覷的力量創造無限的可能。


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1971年創辦的洪建全教育文化基金會秉持著關懷社會.創造成長.追求和諧,努力落實和發揮積極主動、參與服務和永續傳承的精神,回應時代潮流社會趨勢,並透過教育累積文化深度,具體實踐基金會的回饋精神。


財團法人金車教育基金會因應社會多元發展,以創新的活動,落實「休閒教育」希望工程,用心踏實每一腳步,堅持真愛這片土地! 金車基金會以「國際化、生態化、創意化、服務學習化」四大方針,致力於「新休閒教育工程」,為培育新世紀人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