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級


財團法人光寶文教基金會以培育人文素養、倡導公益活動、關懷企業文化和扶持兒童成長為宗旨。目前經營台北市信義社區大學、社區認輔志工團,並製作、主持佳音廣播電台。


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是由公司員工組成的公益社團,以每月捐一百元的方式,實際參與企業公益活動,著重於關心偏遠地區兒童和獨居老人。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以環境保護為重要理念,提供國內外環境相關新聞,並以專欄、讀者投書和舉辦活動方式,達到全民參與和重視環境議題的目的。


研揚文教基金會秉持著以人為本、關懷社會的理念,推動科技教育和人文發展,包含關懷弱勢團體、鼓勵藝文欣賞、參與社會公益,和推廣科技教育。

財團法人九二一震災重建基金會是由於災後各界捐款,運用社會資源,統合民間力量,推動救災、安置與重建等工作,以發揮捐款最大效能。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以見證基督為旨,在劉俠女士創辦下,強調弱勢族群服務。多年來致力於身心障礙者的職訓和心靈重建,近年來更著力於國際救災活動。



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營造有利之展演環境、獎勵文化藝術事業,多年來主辦「國家文藝獎」,並推動創意ABC計畫,將文化創意與產業的融合,追尋美學經濟的產業發展方向。



致福感恩文教基金會以發揚基督教信望愛精神,認為社區教育是教會的責任,主辦南港社區大學和創立以銀髮族為主的「致福益人學院」,盼帶動終身學習的觀念,創造社區的合諧。


基督教女青年會強調履行基督精神,關懷女性權益,培育青年成長,以青少年之五育均衡發展為目標。長期以來致力於文化藝術教育的深耕,婦女、老人、青少年、兒童關懷,和國外救助等事工。


中華民國社會事業發展協會由政大EMBA的高階主管共同籌組,目的在於協助NPO突破財源困境,希望結合經營管理知識,幫助NPO發展社會事業,創造NPO的最大公益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