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交慈善音樂會 1500張票券提供弱勢

【媒體報導/中央社】記者羅廣仁、洪微雅 台北報導

創團近四十年的台北市立交響樂團,一月二十八日將在國家音樂廳舉辦首次慈善音樂會。北市交表示,將提供弱勢團體一千五百張票券,讓弱勢團體邀請資助人與贊助單位出席聆聽,並藉此拋磚引玉,喚起各界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這場慈善音樂會由北市交團長徐家駒提出,希望在新年開始為弱勢團體發聲,表達對資助人與贊助單位的感謝。

音樂會將邀請出生台灣、旅歐指揮家呂紹嘉與鋼琴家陳毓襄共同演出,以古典音樂為弱勢團體與資助人搭起一座橋,讓社會上更多有餘力的人加入慈善的行列。
北市交表示,這場音樂會的重頭戲是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命運」,以此曲揭示生命無限可能,鼓勵每個人以光明、積極態度面對命運與人生。

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慈善音樂會,全場僅五百個座位開放觀眾購買,票價分為二百元、四百元,一月一日起,由兩廳院售票系統出售。

轉引自中央社2008.01.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