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召格命志士 共組公民新聞報導天團


改變,就在此刻!
和我們一起在部落格,發現愛,發現自己!

新聞報導充斥著政治惡鬥、醜聞八卦、商業行銷……,看不見偏鄉角落的生活面貌,聽不見台灣底層的需求吶喊,這就是我們要的媒體嗎?我們還要繼續接受媒體的荼毒嗎?

改變,召喚著我們!與其等待媒體自律、改革,不如改變我們自己,打造一個可以為公義、非營利議題發聲的公民媒體——NPO-EMBA Blog。

現在,你也有機會加入我們,參與改變!

歡迎滿腔熱血、身懷絕技的青年才俊,加入NPO-EMBA Blog公民新聞報導團的行列,走入天涯海角,發現台灣角落的價值,用你的心與手,傳寫一篇篇感動世人、改變社會與未來的新聞故事。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非營利事業組 平台計畫團隊
招募對象:政治大學大學部及研究所碩士班學生(97學年度在學、新生)
資格條件:不限科系,具備文字寫作能力,關心非營利議題,願意下鄉採訪,需自備電腦與數位相機。
報名方式:一律採用電子郵件報名,2008年6月10日截止報名。
入選名單:6月16日 17:00 公布於部落格。
聯絡窗口:校內分機 65707 李芸萍 (週一至五 14:00~17:00)

公民新聞報導團簡章報導團報名表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