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小發聲!歡迎報名「偏小上線工作坊」

張君雅小妹妹暑假燙了一顆爆炸頭;
劉漢強同學上星期畫好「我的秀逗老爸和外星老媽」四格漫畫;
孔老師的螢火蟲標本增加為六幅,感言落落長;
兔寶寶又要生一窩小兔寶寶啦……
我的學校如此獨特、美好、無與倫比,怎麼大家都不知道?
偏小上線工作坊,推動偏小創意行銷、資源串連,要讓全世界等著瞧!

偏遠小學議題經常不受大眾媒體青睞,但在新興傳播科技的發展下,我們可以自己報導自己!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團隊將協助偏小掌握在地發聲的主導權,擴大與社會的接觸,透過工作坊活動,帶領並陪同偏小一起認識、運用數位時代的網路傳播工具,將特色整建起來、報導出來,積極從事偏小創意行銷;同時,也希望藉此促成偏小虛擬社群強化內外資源串連,共創且共享創新思維且不斷提升創新教學能量

活動對象:偏遠小學校長、教師(或由偏遠小學校長、教師邀集學生、家長、社區人士組隊參加,每組二至三人),每梯次至多三十人。
活動時間:(1) 第一梯次:2008年7月1、2日(二、三)     
      (2) 第二梯次:2008年9月20、21日(六、日)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商學院經營管理碩士學程非營利事業管理組(NPO-EMBA)平台計畫團隊

偏小上線工作坊活動簡章報名表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