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新聞報導團」招募,把握難得機會!

「公民新聞報導團」招募,報名時間延至6月16日24:00截止,心動但還沒行動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最後的機會,趕快報名呦!

政大NPO-EMBA Blog 招募公民新聞報導團
廣召格命志士 共組報導天團

你憧憬 擔任仗義直言的公民記者嗎?
你渴望 管理超夯的部落格媒體嗎?
你期盼 促進公益社會、高舉公義未來嗎?

你不必是新聞傳播世家,也無須出身於電腦資訊派系,只要自認有「報馬仔」基因,而且「好管他人瓦上霜」,就可以舉手報名!我們將為你邀請媒體高手傳授議題企畫、採訪、製作、行銷絕學,再派部落格達人領你闖蕩江湖,搞搞網路社運。

趕快為你的履歷增添一筆「公民媒體報導者」的紀錄吧!

主辦單位:政治大學商學院EMBA非營利事業管理組平台計畫團隊
招募對象:政治大學大學部及碩士班學生
資格條件:(1) 不限科系,需接受實習及實作培訓;(2) 具備文字寫作能力,關心非營利議題,願意下鄉採訪 及接受公益服務工作指派;(3) 自備電腦與數位相機尤佳。
報名方式:(1) 下載報名表填寫。(2) 一律採用電子郵件報名,2008年6月16日截止報名。

更多武林密笈請見公民新聞報導團簡章(第二波報名,面談日期:6/18、錄取公告:6/2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