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廢棄Zero Waste:從搖籃到搖籃演講與座談

【NPO-EMBA 活動】

Cradle to Cradle 搖籃到搖籃系列活動,繼2008年4月綠色影展之後,在12月初布朗嘉教授再次來台主持相關系列活動。 一是,全球第一個「從搖籃到搖籃」都市荷蘭芬羅市(Venlo)之個案研究。 二是,「從搖籃到搖籃」觀念的具體實踐,以「都市綠頂及自然池塘是污水處理場」為主題之座談會,並將以中國稻田之頂與美國福特汽車公司成功案例,具體分析實務面之影響。

〈12/01 上午9:00~12:00 高雄場〉
主題:Cradle to Cradle 搖籃到搖籃─綠色經濟的設計與綠色城市發展
地點:國立中山大學圖資大樓 11樓國際會議廳     
(免費入場,須事先向國立中山大學報名。200個座位,額滿為止。)

〈12/02 下午2:30~5:30 台北場〉
主題:Cradle to Cradle 搖籃到搖籃—綠色經濟論壇
地點:台北六福皇宮 B3永樂廳
(需憑票入場,請至天下雜誌網站報名
-------------------------
主辦單位:台北德國文化中心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政大NPO-EMBA
贊助單位:
財團法人浩然基金會
合作夥伴:
高雄市政府環保局國立中山大學管理學院天下雜誌2008年宜蘭綠色影展(GIFT)、公共電視

相關資料&影音:
從搖籃到搖籃 慶祝新文明的誕生 (主筆專欄/黃秉德)
William McDonough: The wisdom of designing Cradle to Cradle(YouTube)
荷蘭芬羅市(Venl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