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打造新公益

【NPO-EMBA 四月論壇通告】

Web 2.0時代來臨,你準備好了嗎?

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建構媒體不再遙不可及,藉由簡單易學的部落格,即能打造屬於自己的媒體,為關心的公益議題發聲,且透過網路串連、訊息交流,公民草根力量亦能燎起公益的新火花!

NPO-EMBA 2009第二季論壇「公民媒體的實踐」系列之一,將邀請《苦勞網》創辦人孫窮理,分享他們經營網路媒體十年的經驗,並與大家一起探討:非營利組織如何自創媒體?如何集合眾人之力為議題發聲?如何實踐公民社會?

4月2日夜晚,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以新科技打造新公益!

主題:〈公民媒體的實踐系列之一〉
   新科技打造新公益

講者:孫窮理(「苦勞網」創辦人)
與談:楊建民(政大EMBA執行長‧數位創新研究室召集人)
主持:黃秉德(政大NPO-EMBA召集人)
時間:2009.04.02(四)19:30~21:30(19:10開放入場)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
(請告知姓名、單位、聯絡方式,以便聯繫。)

主辦/政治大學EMBA非營利事業管理組
   政治大學EMBA校友會‧政大公企中心
贊助/林仲鋆文教基金會
----------------
【苦勞網簡介】

‧2007年卓越新聞獎 第二屆「社會公器獎」得主
苦勞網(Coolloud Collective)是一個傳播社會運動訊息的網路媒體,口號為「運動的媒體,媒體的運動」,硬體設備位於台北市。該網站成立於1997年,並於2007年7月進行大規模改版。其稿源除了苦勞網的特約記者外,也接受E-mail投稿,並由編輯人員代為揀擇、張貼;此外,苦勞網接受社會運動團體發佈新聞稿,也與兩個國際獨立媒體interlocal、Newscham合作中文、英文、韓文的互譯。(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
【相關閱讀】
公民媒體的想像

你Blogging了嗎?
Blog上線,非營利發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