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論文〉改變‧挑戰‧和第三部門的新契機

【好康道相報/政大第三部門研究中心】

ISTR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ird-Sector Research ,以下簡稱ISTR) 成立於1992年,是一國際性的第三部門學術研究組織,設立之主旨在於促進「公益慈善、市民社會與非營利部門」之教育與研究工作。ISTR組織在反應出全球日趨重要的第三部門研究領域,該組織期望透過穩定的全球性、地區性的相關會議舉辦,建立第三部門領域的學術網絡。##ReadMore##

ISTR固定每兩年一次舉辦全球性的年會,也在亞太地區有每兩年一次的區域年會(The ISTR Asia and Pacific Regional Conference),而每一次在研討會的舉辦主題,揭諸當下關鍵之全球第三部門發展,以及重要的學術研究成果,參與者眾,相關的研討成果不論對此領域之學術或實務界影響力均鉅。

很榮幸地政治大學第三部門研究中心爭取到2009年亞太區域年會的主辦權,繼去年第五屆亞太區域年會在菲律賓舉辦後,台灣將在2009年首度成為ISTR亞太區域年會的主辦國。如此之難得盛會將於2009年11月2~4日在台北舉辦,值得各界支持並共同參與。

年會日期:2009年11月2~4日
論文題目與摘要繳交截止日期:2009年4月30日

詳細內容請見政大第三部門研究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