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後山部落的希望工程

【報導/PeoPo公民新聞】屏東縣報導

黃秉德博士下鄉 課輔「圓原夢」


頂著美國伊利諾大學教育博士的黃秉德教授,幻想擁有唐吉軻德的騎士精神,有點浪漫、有點瘋狂,有點思辯、有點詩意,仗義執言、濟弱扶傾;期待,非營利大夢,夢想成真!

如今他終於找到了過河的支點,將透過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推薦的舞台,在屏東縣六十個部落教室,協助推動課輔聯盟的巨輪,並連結社會福利與產業發展,在偏遠的原鄉圓夢。
##ReadMore##
〈募款:學費及營養午餐費〉
學生8/29就要開學,許多家庭面臨困境,希望各位善心朋友能協助這一群原住民孩子的學費、營養午餐費。

根據本會志工在災區實地估算,目前繳交學費有困難者小學生大約200人,國中生大約100人,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大約50人。原則上,一位國小學生一學期的學費及營養午餐費大約3000元,國中學生約5000元,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約10000元(已扣去政府之補助款)。

※本會為合法登記之團體: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
電話:08-7991234.傳真:08-7992200.聯絡人梁明輝:0934181234
地址: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9鄰風景巷1-18號(救災物資請寄至本地址)
※立案證書:屏東縣政府90屏府社政字第一六七四四0號
※郵政劃撥:戶名『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帳號『4211822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