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歐洲產業發展趨勢成果發表會

【活動道相報/政大AMBA】


歐洲, 多元文化與人文歷史薈萃之地, 世界舉足輕重經濟實體之一, 擁有著浪漫的感性,也有著沉著的理性。

這樣的歐洲,如何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兼顧永續發展?如何在思考永續的前提下,創新其企業活動、產出更大的利潤?

您知道嗎?荷蘭有一種房屋設計,可隨水位調整、無懼於大洪水的來臨……。瑞士一座山城為了追求低碳,使用電動車及馬車當作交通工具……。 這些只是永續產業趨勢成果的一小部分……。

4月23日下午,歐洲產業趨勢成果發表會,將陪您走遍荷蘭、瑞士、英國等三個國家,一同探索歐洲永續商業經營方式,提供您一種經濟與環境共榮的創新作法!政大NPO-EMBA平台暨AMBA,誠摯歡迎您的蒞臨!
 
時  間: 2010年4月23日 14:00 ~ 17:00
地  點:政治大學商學院一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指南路二段64號)
報名方式:1、政治大學聯合報名系統「AMBA9823 歐洲產業發展趨勢成果發表會」報名。
     2、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洽詢電話:02-2939-3091分機65303 政大AMBA 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