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變黃金,綠色大商機

【政大 NPO 公益論壇通告】

圖片來源:朱平個人部落格http://pingchu.com/
你今天「綠色」了嗎?從食、衣、住、行、育樂中,「綠色商品」已悄悄地潛入我們的生活。地球暖化、氣候變遷我們無法立即扭轉,但高效率再生能源的「低碳時代」,LOHAS樂活風潮,讓我們重新思考人與環境、人與地球的依存關係。漸漸的,認知到每一筆消費對健康與環境的責任,開始關心環保永續議題……;綠色意識影響生活,創造新的生命價值,別忘了,綠色意識亦蘊含著無限的「綠商機」! 

「肯夢」即是將綠色意識融入商機的例證。1995年,朱平代理知名品牌AVEDA,在台灣成立「肯夢」。「不汙染環境從不汙染自己的身體開始」,產品著重環保、不汙染環境,並引進「搖籃到搖籃」(C2C, Cradle to cradle certified)認證產品,創造「零廢」生產過程;除產品對人「身體」健康外,亦強調「心靈」環保,以正向思考、快樂助人的能量淨化心靈,進一步塑造綠色品牌形象。

如何將綠色意識帶入產品、事業、生活?如何打造創新的綠色品牌,贏得更大商機?4月連假充電過後,邀請您一同思考,如何讓低碳變黃金、創造綠色大商機!

 主題:低碳變黃金,綠色大商機
日期:2011.04.14(四)19:30~21:30(19:10開放入場)
講者:朱     平(AVEDA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
與談:溫肇東(政治大學創新與創造力研究中心主任)
主持:黃秉德(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主持人)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報名:
2.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主辦/政治大學NPO-EMBA.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EMBA校友會.公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