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轉貼]驕傲的兒童節禮物

【公益道相報/花蓮五味屋】

春假的連續假期及兒童節,您打算怎麼跟孩子度過?
正在煩惱兒童節禮物怎麼準備嗎?

邀請您帶著孩子到社區走走,
讓孩子學習分享與付出,參與環保消費
為自己贏得一份「驕傲的兒童節禮物」。

豐田五味屋結合東華大學志工、信義房屋、新象社區交流協會,
攜手擴大辦理兒童節閱讀分享活動,
要讓孩子擁有一個充滿書香與關懷的兒童節。

活動日期:100年4月2日(六)~4月4日(一)及4月份其餘每個週末
活動時間:上午10:00-下午3:00
活動地點:五味屋(豐田火車站前面與停車廣場)

活動方式:
1.捐書分享:帶著繪本、優質兒童讀物到五味屋捐贈分享,分享這本書的內容或說說自己與這本書的故事,同時在「小太陽閱讀ㄅㄨㄅㄨ車」中尋寶,親子一起閱讀好書。完成任務活動後即可獲得7-11禮券一張。(7/11限量150張,其餘獲得五味屋禮券)。
2.綠色消費:五味屋裡的二手物是環保消費再利用的最佳形式之一,在五味屋選購兒童節禮物,可讓孩子學習惜物再利用。
3.呼朋引伴:若您有好友將在此連續假期來花蓮度假,請他們帶繪本與兒童讀物共襄盛舉;若您的親友是花蓮人,將返鄉掃墓,請他們帶書回來造福家鄉學童。

※詳細活動資訊請參閱五味屋網站http://www.5wayhous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