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人生公益站:中華電信蹲點台灣

【政大 NPO 公益論壇通告】


圖片擷取自:點‧台灣Click Taiwan網站
你也是這樣的人嗎——擁有不錯的工作、專業的名聲、美好的生活,甚至在一次次挫折或天災人禍後,發現自己還有再作夢的條件和勇氣?人生列車經過一站又一站,下一站該往何處去?

時間回到200810月,人生旅程行到中年的林三元,走過台灣IT產業的風華年代,曾任台灣微軟事業發展部副總,毅然停下腳步,不是繼續攀向財富名利的顛峰,而是另闢蹊徑轉向公益事業,接掌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

林三元投入公益事業後,以多年鄉野健走的經驗,結合中華電信數位科技專業,帶領基金會持續以「縮短城鄉數位落差」為主軸,推動「數位好厝邊」、「蹲點‧台灣」、「社區二三事」、「遠距課輔」等專案,從文化傳承、產業發展、社區教育與照顧等角度,點亮台灣大大小小的社區,展現台灣土地文化之美。

走向公益之路,您準備好了嗎?如何將過往工作與生命經驗,轉換為經營公益事業的助力?溫馨溫暖的五月,邀請您,跟著我們,陪林三元走一段公益路程,想想,我們的人生下一站!


主題:「三元」人生公益站:中華電信蹲點台灣
日期:2011.05.05(四)19:30~21:30(19:10開放入場)
講者:林三元(中華電信基金會執行長
主持:黃秉德(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主持人)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報名:
2.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主辦/政治大學NPO-EMBA.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EMBA校友會.公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