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好康]非營利組織績效管理工作坊招生

【公益好康/NPO-EMBA平台計畫辦公室】

從南亞海嘯、四川大地震、八八水災、一直到最近的日本東北大地震,台灣的社會展現了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大愛精神,勇於捐輸,讓國際社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而在當巨額的捐款湧入非營利組織時,卻也突顯出另一個善款是否有被善用的問題。一般的NPO一向把資源募集視為組織最重要的工作,殊不知捐助者最大的期待是NPO能夠善用資源逐步實現願景,並定期合理的交待其服務績效,方能建立社會長期支持的信心。

鑑於此,政大NPO-EMBA平台力邀學術界、企業界及非營利領域中深具實務經驗的講者,規劃開設工作坊,期望透過理論認識及實務操作,培育績效管理人才。

主辦單位
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辦公室、政大商管專業學院碩士學位學程(AMBA)、社團法人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

顧 問
1.亦欣企業董事長 方慶榮  
2.政大AMBA執行長 黃秉德 
3.社會事業發展協會秘書長  陳淑蘭

師  資
1.政大會計系教授 林宛瑩
2.陽光基金會副執行長  林瑞嬌
3.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台北市私立永愛發展中心教學組長  張文嬿
4.社會事業發展協會秘書長 陳淑蘭
5.喜憨兒基金會副執行長  楊琇雁
6.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秘書長  周文珍

〉初級班
上課時間:2011714日至1222日周四下午13:3016:30,每次上課3小時。共計上課16次。成果發表會時間另定。

〉〉進階班
上課時間:2011年8月4日至12月22日周四上午09:00~12:00(隔週上課乙次),每次上課3小時。成果發表會時間另定。總計上課12周。

〉〉〉上課地點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AMBA

※※詳細課程內容規劃、報名方式,請參考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