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2012歐洲產業永續發展參訪成果發表會

全球暖化、油價高漲,世界各國均重新審視企業獲利模式。對歐洲頂尖企業而言,近年來受到經濟局勢及永續議題的雙重挑戰,莫不致力於開發新事業,企圖開創企業的下一個黃金100年。台灣產業如何借鏡歐洲領先企業,以永續為基礎,開創具高競爭力的新事業?未來台灣青年領袖,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願景2050
  
為培養具永續視野的未來青年領袖,國立政治大學AMBA與企業永續發展協會共同舉辦企業永續創業競賽,從競賽中篩選具潛能之MBA學生,並結合各界優秀的年輕經理人,組成「Taiwan Future Leaders Team」前往歐洲取經。
  
德盛安聯(Allianz)如何用永續為激勵工具,對內提升員工工作效能,對外開發出新的永續投資機會?一向只賣頂級車的BMW,為何在全球產業變遷快速的今日,丟出具永續概念的i系列結合汽車共享(Car sharing)的概念,做為未來趨勢問路石?西門子、諾華製藥又是如何把永續變成企業優勢?
  
對於台灣的都會型城市,如何師法歐洲經驗,邁向綠色永續的生活模式?台灣未來菁英可以如何思考「台灣願景2050」?
  
 5月4日下午,2012歐洲永續發展成果發表會,讓未來青年領袖及來自各產業先進,陪您走遍奧地利、德國、瑞士等三個國家,給您第一手的最新國際動向,看看歐洲如何運用永續策略,殺出一條新事業契機!政大AMBA暨NPO-EMBA平台,誠摯邀請您蒞臨指教!




  2012歐洲產業永續發展參訪成果發表會

Future Leaders Team 2012 for Sustainable Entrepreneurship

主 題:2012歐洲產業永續發展參訪成果發表會-探索歐洲以永續為策略的新事業!
時 間:201254 (五)13:30~18:00 (13:00開放入場)
地 點:政治大學商學院一樓 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指南路二段64號)
主持人:政大商學院AMBA執行長      別蓮蒂
                政大企業管理學系副教授   黃秉德
       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   黃正忠

發表個案:Siemens西門子、BMW、德國Freiburg佛萊堡永續城市、Allianz德盛安聯、SAMTetra Pak利樂包、Novartis AG、 WBCSDFuture Leaders Team、等。

活動議程:按此下載活動議程
活動手冊:按此下載活動手冊
活動報名:報名系統已關閉,有興趣的朋友敬請直接至現場報名,感謝您的配合!
活動聯絡02-2939-3091#81107 政大NPO-EMBA平台 林小姐
                    
主辦單位:政大商學院AMBA
共同主辦:企業永續發展協會BSCD-Taiwan
贊助單位:HSBC滙豐銀行、陶氏化學公司
協辦單位:政大NPO-EMBA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