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飲食南旅——跟著旗美社大去旅行」


【政大NPO公益論壇通告】
 
夏天,一個屬於旅行的季節!若您厭倦了,風塵僕僕地飛行千萬里;若您看膩了,人聲鼎沸的名勝古蹟;若您嚐遍了,酸甜苦辣的各國美食;旅行,總要有個方向, 不假遠求,就在您的周圍,仍有許多美景、美食、美人,待您發現。 

位在高雄市美濃區的旗美社區大學,是台灣第一所農村型社大,植根於農村,亦從土地裡滋養出豐富的能量。十年來深耕廣大的農村學區,且從客家、閩南、原住民族,學習在地的知識文化,紀錄在地的生活點滴,而這些豐富難得的體驗學習,不再獨留偏鄉、獨自品味,而是串連成一趟趟豐富的學習旅程。跟著旗美社大,您可以腳踏泥地,來趟農村之旅;您可以味蕾全開,品嚐道道地地的家常美味;您可以緩慢行走,聽聞在地的故事、體驗在地的文化;您可以……。 

台灣的旅遊產業從過去的走馬看花、蜻蜓點水的型態,朝向「深度」發展,雄獅旅遊近年來發展達人帶團,規劃開發主題旅遊,開啟創新的旅遊方式,品牌深受肯定。一個好的遊程該如何規劃?我們如何讓地方「亮」起來?雄獅旅遊為您說分明。 

炎炎夏日,打開您的眼、耳、鼻、舌、身,跟著旗美社大的步伐,緩慢、專注地,享受吧,我們旅行去!

主題:飲食南旅--跟著旗美社大去旅行
期:2012.07.05(四)19:30~21:30
講者:
張正揚(高雄旗美社區大學主任)
與談:黃信川(雄獅旅遊總經理、政大EMBA99級) 
          馮朝霖(政大教育學系教授、新莊社區大學主任)
主持: 黃秉德(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主持人)
地點:
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報名:

1、按此處線上填寫報名表
2、透過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註:活動前若未收到主辦單位行前通知信,代表未報名成功,敬請留意!


主辦/政治大學NPO-EMBA平台‧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公企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