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政大優質課程網路人氣課程票選開跑及決選暨觀摩工作坊報名

【活動/政大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

社區課程百百種,有的新奇好玩,能觸發興趣;
有的活潑專業,能培養第二專長;
有的熱心公益,能服務社區。
參與社區課程好處多多,
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可以豐富生活的色彩,
可以一圓年輕的夢想……。


2012 年社區大學暨社區學習組織優質課程徵選強強滾,南區報名26門課程經過專家們的仔細審閱與評審,入圍決選名單終於出爐了!「網路人氣課程票選」已經開跑,「決選暨觀摩工作坊」則於8月25日登場(受天秤颱風影響,延至9月9日星期天),歡迎相招來網路挺人氣,到觀摩工作坊現場作伙學習,創造生命與生活的幸福感!

主辦單位:政大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
                   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辦公室
合作夥伴:全國社區大學促進會
                    台南市社區大學・彰化社區大學・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網路人氣票選〈〈〈
「2012 年社區大學暨社區學習組織優質課程徵選」活動強強滾,報名的課程都非常優秀,經過評審們的熱烈討論,入圍決選的名單終於出爐了!這些優質的課程不但要比專業,還要比人氣,在「決選暨觀摩工作坊」由專家評選出特優課程之前,先來網路比比人氣。把握機會,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我們今年的「網路人氣課程」吧!

網路投票期間: 8.15 17:00 - 8.22 12:000止
我要投票:http://www.facebook.com/rdccl.nccu

〉〉〉決選暨觀摩工作坊〈〈〈
好課程要和好朋友分享!請各位好朋友,好康道相報,樓上招樓下、厝邊招厝腳,相招來「觀摩工作坊」為社區優質的好課程打氣加油!熱情參與觀摩學習的你擁有神聖選票,決定誰是「現場人氣課程」,且可參加抽獎!

日期:2012.08.25(六)09:20-19:00  延期至09.09(日)
地點:台南市社區大學(台南市公園路750號)
議程:入圍決選課程及工作坊議程,參見中心網站http://rdccl.nccu.edu.tw/
報名:請至線上填寫http://ppt.cc/moqu

〉〉〉聯絡資訊〈〈〈
電話:(02)2939-3091轉 62585
電郵:nccu.rdccl@gmail.com
網站:http://rdccl.nccu.edu.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dccl.ncc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