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 優質課程網路人氣課程票選&決選暨觀摩工作坊 歡迎共襄盛舉



幸福成識學,作伙來學習 
北區★網路人氣課程票選&決選暨觀摩工作坊 歡迎共襄盛舉
2012.10.03 RDCCL通告】
2012 年社區大學暨社區學習組織優質課程徵選系列活動強強滾,中區與南區的特優課程已經出爐!1013日北區決選暨觀摩工作坊,將是今年優質課程徵選系列最後一場的活動,敬請把握機會!
北區報名32門課程經過專家們的仔細審閱與評審,入圍決選名單出爐了!「網路人氣課程票選」已經開跑,「決選暨觀摩工作坊」則於1013日(六)登場,歡迎相招來網路挺人氣,到觀摩工作坊現場作伙學習,創造生命與生活的幸福感!

主辦單位:政大社區學習研究發展中心
                    社團法人社區大學全國促進會
社團法人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
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辦公室
合作夥伴:台南市社區大學・彰化社區大學・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
贊助單位:信義房屋
協辦單位:西堤牛排・全家便利商店


〉〉〉網路人氣票選〈〈〈
2012 年社區大學暨社區學習組織優質課程徵選」活動強強滾,這些優質的課程不但要比專業,還要比人氣,在「決選暨觀摩工作坊」由專家評選出特優課程之前,先來網路比比人氣。把握機會,投下神聖的一票,選出我們今年的「網路人氣課程」吧!
 網路投票期間: 10.030 17:00 - 10.10 12:000
※參與投票者,每20名將抽出一位幸運兒,可獲得小禮物一份,獎品數無上限喔!

〉〉〉決選暨觀摩工作坊〈〈〈
好課程要和好朋友分享!請各位好朋友,好康道相報,樓上招樓下、厝邊招厝腳,相招來「觀摩工作坊」為社區優質的好課程打氣加油!熱情參與觀摩學習的你擁有神聖選票,決定誰是「現場人氣課程」,且可參加抽獎(西堤牛排禮券,共六名)!※「現場人氣獎票選」規則:每類分享發表時,現場觀眾可領取「投票券」及「抽獎聯」。觀眾需於時間內報到且全程聆聽,若遲到或先行離開者,則不得參與現場投票。
日期:2012.10.13(六)09:30-18:30
地點: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01號,中崙高中內)
議程:議程請參見中心網站http://rdccl.nccu.edu.tw/
報名:請至線上填寫報名http://goo.gl/07AW5
(同社大若有十人以上欲報名,可採團體報名,請來信 nccu.rdccl@gmail.com索取報名表)

〉〉〉聯絡資訊〈〈〈
電話:(022939-3091 62585
電郵:nccu.rdccl@gmail.com
網站:http://rdccl.nccu.edu.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rdccl.ncc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