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籃到搖籃(C2C)綠建材競賽 25萬美元等您拿!


您的綠建材保證是安全無毒的材料嗎?使用完可以升級回收嗎?還是可以100%生物利用呢?答案若是肯定的,趕快報名參加搖籃到搖籃綠建材挑戰賽!
  這項競賽是由Cradle to Cradle Products Innovation Institute及由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所創設的Make it Right Foundation共同舉辦,目前在於讓更多永續、對環境友善的建材,能推廣供大眾使用。
  此競賽總獎金為25萬美元(約新台幣七百多萬),第一名可獲得12萬5千元美元、第二名7萬5千元美元、第三名5萬元美元。
  參賽資格為建材符合搖籃到搖籃設計概念、可量產的產品、沒有申請過搖籃到搖籃認證。產品提交截止日期為2013年6月30日,9月16日公布進入決賽名單,11月15日公布獲獎名單。獲獎者除了獎金外,更可獲得於多個管道進行宣傳、展示。

詳細資訊請上:Product Innovation Prize
關於C2C可參考:台灣搖籃到搖籃平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