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2013北歐產業永續創新趨勢研究成果發表會


近年來,受到經濟局勢及永續議題的雙重挑戰,各國頂尖企業莫不致力於開發新事業,企圖開創企業的下一個黃金100年。台灣產業如何借鏡國際領先企業,以永續為基礎,開創具高競爭力的新事業?未來台灣青年領袖,如何創造屬於自己的願景2050? 

2012年,國立政治大學AMBA與企業永續發展協會共同舉辦「企業永續創業競賽」,從競賽中篩選具潛能之MBA學生,並結合各界優秀的年輕經理人,組成「Taiwan Future Leaders Team」前往歐洲奧地利、德國、瑞士等國取經,師法歐洲經驗,打造「台灣願景2050」。 

今年(2013年),注入新血的「Taiwan Future Leaders Team」則前往北歐,參訪在油礦、保健、生技、保險與資產管理等產業最永續的一流企業,並與企業社會責任 (CSR) 高階主管直接對談,探究企業如何將其社會責任轉化成優勢,同時與企業經營結合,邁向低碳環境與社會共榮的經濟模式。 

5月10日下午,「2013北歐產業永續創新趨勢研究」成果發表會,讓未來青年領袖及來自各產業先進,陪您走訪丹麥、挪威、瑞典等地,給您第一手的最新國際動向,看看北歐如何運用永續策略,殺出一條新事業契機!政大AMBA暨NPO-EMBA平台,誠摯邀請您蒞臨指教! 

  

2013北歐產業永續創新趨勢研究成果發表會

2013 Seminars on Sustainability of European Leading Organizations

    主 題:2013北歐產業永續創新趨勢研究成果發表會
    時 間:20135月10日 (五)13:30~18:00 (13:00開放入場)
    地 點:政治大學商學院一樓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指南路二段64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