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罕爸搖滾上月球,吶喊愛無憾!

【2014.01通告】




一支鉛筆畫出你輪廓,一筆一劃我練習好久

我們的愛,就算殘破,也要呼喊世界每一個角落


                                     ……. 《一首搖滾上月球》主題曲《I LOVE YOU》歌詞 

照片來源:罕見疾病基金會網站
(如有著作權疑慮請與我們聯絡)
  家有罕病兒,無疑充滿挑戰,但是家有英雄老爸,蝦咪嚨無驚!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以熱血、正向的角度來記錄「罕爸」的角色,擺脫社會大眾對於罕見疾病家庭充滿眼淚苦難的刻板印象,讓大家看見罕病家庭的不落跑精神!

  電影中,罕爸樂團《睏熊霸》的主唱歐陽爸,曾經是魔鬼士官長,面對全家遭受病魔襲擊,女兒與妻子患有罕病,依然帶頭打仗,強壯如他,也要保有最多的溫柔給親愛的家人;而浪漫的吉他手李爸,從女兒第一張超音波照片到出生第一天的報紙,所有成長紀錄皆為她妥善保存,即使女兒患有罕病,學習緩慢,仍堅持帶領她彈琴、唱歌,期望在她的生命留下快樂的音符。 

  罕病兒有其家庭細心照料,而罕病家庭則有罕見疾病基金會在背後支持。成立於1999年6月,罕見疾病基金會14年來持續為罕病病友及其家庭發聲,除了提供病友及家屬支持,更在罕病醫療、研究、國際聯繫、社會立法及倡議等方面努力,藉以減輕罕病家庭的負擔,盼能使病友得到完整照護。

  罕見疾病雖少見,卻也激發出一股罕見的生命力。對罕病家庭來說,這絕對是一場堅持到生命最後一刻的戰鬥!2014年1月,愛你一世的起點,誠摯邀請您齊聲吶喊「I love you!」,共同見證這份罕見的愛。


主題:罕爸搖滾上月球,吶喊愛無憾!
日期:2014.01.02(四)19:30~21:30
講者: 黃蔚綱 (罕見疾病基金會執行長)
   《睏熊霸》主唱歐陽爸+吉他手李爸 (《一首搖滾上月球》主角;罕病家庭家長)
主持:黃秉德(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主持人)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搶先報名:
1、點我填寫報名表
2、透過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註:活動前若未收到主辦單位行前通知信,代表未報名成功,敬請留意! 

主辦/政治大學NPO-EMBA平台‧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政大公企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