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額已滿,感謝熱情參與!]台灣三星校園APP之星 培訓計畫 歡迎政大學生踴躍報名!

感謝同學們熱烈支持,本次培訓計畫名額已滿。自6月23日中午12時以後之報名者,將列入候補名單;若出現缺額,將另行通知遞補。


 你是政大學生嗎?對APP開發有興趣嗎?想讓更多人看到你的絕妙點子嗎?趕快來報名台灣Samsung三星電子校園APP之星培訓計畫吧!
 優勝團隊可獲得獎金四萬+四支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和四支Samsung Gear。晉級校外競賽獲獎者,還有最高獎金8萬元喔!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7月3日下午五時止,詳情請參考下方資訊。下載報名表請點選這裡名額有限,趕快報名!


各梯次相關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第一梯次活動須知:http://goo.gl/P6XnZC
第二梯次活動須知:http://goo.gl/HhMzQO


《台灣三星電子校園APP之星 培訓計畫(政大場)》

日期:2014.7.13~7.15 (為期三日)
時間:08:00~18:00 
地點:政大商學院5509電腦教室

活動緣起:
台灣三星電子致力於人才培育,今年更於Samsung Tech Institute之主軸下,辦理「三星校園APP之星」計畫,提供學生最新的行動計算訓練課程、賦予學生發表app作品的舞台、並鼓勵學生以科技為社會帶來正向改變。因此,三星希望能藉由此計畫協助年輕人研發app的能力。除了提升技能外,也希望透過此計畫使學生正視社會議題,藉由app開發實際幫助並解決目前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問題。

活動內容:
三日培訓課程,邀請業界講師實際授課,學生於課堂中實際演練。

參加對象:
國內八所學校(交通大學、世新大學、長庚大學、台灣科技大學、政治大學、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崑山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
*以上學校以筆劃排列

報名資格:
  須為政大在學學生(政大場)。
  參賽隊伍每組15人。成員限政大在校生,可跨院、系所。

合作講師:台灣三星電子、資策會、兒童福利聯盟、家扶基金會與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擔任講師

課程內容:
·           技術培訓(Android app 開發、智慧手機、智慧電視、穿戴式裝置coding
·           挑戰與轉機講座:台灣年輕人的挑戰及如何透過app增加專業及創業能力,進而改變未來
·           如何將app商業化
·           如何透過app創業
·           如何透過app解決社會問題
-       社會議題講座:分享兒童福利聯盟、家扶基金會面臨的挑戰

活動規劃:
  • 返校討論會– 九月開學後第二周(日期另行通知)
  • APP Debugging Workshop – 十月中(日期另行通知)
  • 成果發表會 – 十一月初(日期另行通知)。全程參與計劃學生將獲得結業證明
  • 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指導 – 十一月底(日期另行通知) *視比賽結果而定

獲獎學生:
本活動鼓勵學生以創新的研發技術,為社會課題帶來正向的改變。獲獎的優秀學生們將參加十一月成果發表會,並有公開表揚及展示自己作品的機會。

獎品內容:
「三星校園APP之星」獎-每校一組。每組獲得獎金四萬+四支手機 Samsung GALAXY Note* 和四支Samsung Gear *
創新創意獎(共­兩組)- 金獎8萬,銀獎3
社會公益獎(共兩組)- 金獎8萬,銀獎3

*若產品還未上市將以同階產品作為獎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