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未來領袖論壇 歡迎與我們共創永續大無限!

圖中建築物為小型發電廠,位於德國弗萊堡(Freiburg)
其採用木屑等有機物質發電
圖片攝影/林雅婷
未來領導型企業必須在解決永續發展的挑戰上,取得領先地位。而未來的領袖更需要具備永續願景、創新動能、創業夥伴,以因應世界潮流之變化,抓住商業先機。
為鼓勵青年學子將永續性融入創業能量中,並及早因應未來1520年產業永續發展趨勢,在各界先進支持下,政大NPO-EMBA平台主持人黃秉德教授與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總經理黃正忠博士(前企業永續發展協會秘書長)共同推動企業永續創業競賽。這項競賽,自2009年迄今已向第六個年頭邁進。這些年來,已有109位從競賽中脫穎而出的青年領袖及MBA菁英們,前往歐洲參訪永續頂尖企業,激發青年對永續的想像。
為進一步使未來青年領袖具備永續實務能力,政治大學EMBA執行長、NPO-EMBA平台主持人黃秉德教授與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總經理黃正忠博士正式發起成立「未來領袖論壇」,期望透過定期或不定期的論壇,掌握全球企業永續發展商業策略之趨勢;同時,集結有永續觀念之未來領袖,創立永續相關新事業,促進永續商業創投之發展,擴大永續商業策略之影響力。
誠摯邀請志同道合的夥伴們,一起參與930日晚間之未來領袖論壇啟動大會,與我們共創永續大無限!


「未來領袖論壇」啟動大會
時間:2014.09.30 (二)19:00-21:30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西樓一樓W102  (台北市金華街187號)
費用:500(開立收據,不作抵稅用途)
流程:
時 間
議 程
說 明
19:00-19:30
報到&會前交流
現場提供輕食
19:30-19:35
致歡迎詞
國立政治大學NPO-EMBA平台
召集人 黃秉德教授
19:35-19:45
【趨勢分享】
景氣復甦後的全球永續趨勢
安侯永續發展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黃正忠博士
19:45-20:15
【個案分享& QA
新創永續事業的標竿學習-鄰鄉良食
鄰鄉良食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譚景文先生
20:15-20:30
工作小組(Working Group)議題分組交流
論壇主辦單位
20:30-21:15
IDEAS分享與交流
論壇主辦單位
21:15-21:30
大會事務宣布 & 第六屆企業創業競賽起跑
論壇主辦單位
競賽主辦單位
21:30-21:50
自由交流&期待下次再相會


【報名方式】請透過下列擇一方式報名:
1.      線上報名:http://goo.gl/uQwlAE
2.      電郵報名:填妥姓名、機構、職稱、聯絡電話及EMAIL等五項資訊後,EMAIL twsustainability@gmail.com。主旨請註明「報名 未來領袖論壇」
 
【聯絡窗口】
  政大NPO-EMBA平台計畫辦公室
      話:(022939-3091 分機81107林小姐、郭小姐
  電子郵件:twsustainability@gmail.com



【關於未來領袖論壇】
緣起
未來領導型企業必須在解決永續發展的挑戰上,取得領先地位。未來領袖需要永續願景、創新動能、創業夥伴,故成立「未來領袖論壇」。

目的
透過定期或不定期論壇-
1.     掌握全球企業永續發展商業策略之趨勢
2.     趨動現有事業之永續創新
3.     集結有永續觀念之未來領袖,創立永續相關新事業
4.     促進永續商業創投之發展
5.     發動明日領袖社群,擴大永續商業策略之影響力

對象
1.     歷屆「企業永續創業競賽」參賽成員、業師、評審、贊助單位
2.     有志於投入永續事業者

青年志工招募中!有志成為永續發展之明日領袖者,歡迎成為志工團成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