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校園APP之星競賽延長收件時間至10月17日止,敬請把握!

文/NPO-EMBA平台
              [更新日期:2014.09.23]
2014「三星校園APP之星」競賽報名了沒?
為了讓更多同學有機會參與三星校園APP之星計畫,同時,也讓已經報名的同學做更充足的準備,主辦單位台灣三星電子特別延長收件時間至1017日止,請好好把握時間!


[關於三星校園APP之星培訓計畫參賽說明]
本次競賽開放參與學校,包括世新大學、台灣科技大學、交通大學、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長庚大學、政治大學、崑山科技大學、龍華科技大學等八所。
即日起受理網路報名延長至1017日止,亦即與上傳作品解說 YouTube 影片的截止日相同。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頁。或連上http://npo-emba.blogspot.tw/ 找尋「三星校園APP之星」關鍵字。 

本辦法由主辦單位台灣三星電子提供。台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保有最終解釋權,並保留修改本活動內容之權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