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 日出拂小林,2021開大道

【2014.11通告】

圖片來源/2021官網
做好事又能賺錢,賺了錢又去做好事,這就是社會事業的一級方程式!

莫拉克風災挾龐大土石吞沒高雄小林村四百多條生命,倖存的小林人心碎,但未被擊垮,移居杉林區組合屋,自許「日光小林」。2012年在小林重建協會會長蔡松諭號召下,更成立「二○二一社會企業」,研發、銷售在地小林梅相關產品,每年捐贈二成營利所得回饋社區,誓言復振小林村台20、21線重建區的產業。良食好土在小林。十一月,讓您心暖腹足愛台灣。


主   題:日出拂小林,2021開大道
   期:20141113(四)19302130
   者:蔡松諭(二○二一社會企業創辦人)
   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 C202教室

搶先報名:

1. 點我填寫報名表
2. 透過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註:活動前若未收到主辦單位行前通知信,代表未報名成功,敬請留意! 

主辦/政治大學NPO-EMBA平台 ‧ 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政大公企中心‧ 林仲鋆文教基金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