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預約理想的老後

圖片來源BOSSFIGHT
2016年第一場,我們期待焦點從「老/初老」開始談起。老年、銀髮族、長者關懷早已不是陌生的話題,市面上也有各種輔具、關懷機構等提供這群老寶貝需要的服務,但最重要的是,這個銀色閃耀的階段,都是我們人生的下一站。那麼,如何讓銀髮族關懷這件事情更與時俱進,同時更貼近使用者與照顧者的需求,便是一大挑戰。

 一月論壇,我們將從銀髮與科技角度出發,一方面,從瑪帛科技一窺未來銀髮商機;另一方面,則從龍吟研論所研究的銀髮消費趨勢中,了解未來的老年生活型態。誠摯邀請您,和我們這群「未來銀髮族」一起從現在開始學習,如何預約理想的老年生活,讓我們現在能夠照顧好長輩,也能準備好照顧未來的自己。期待您的蒞臨!



【人生下一站系列】
主題:預約理想的老後
日期:201617日(四)19302130
講者:顧偉揚(瑪帛科技執行長)
與談:李竺姮(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營運總監)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台北市金華街187號)綜合大樓C202教室


搶先報名:
2. 透過電子郵件報名npoemba.blog@gmail.com(請告知姓名、單位、職稱、聯絡方式)

註:活動當週若未收到主辦單位行前通知信,代表未報名成功,敬請留意! 

主辦/政治大學NPO-EMBA平台 ‧ 台灣非營利事業經營管理協會
          政大公企中心‧ 林仲鋆文教基金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