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類in 小校up

【2007.08.31 NPO-EMBA論壇】

週五的夜晚,因為夜已深無法讓大家暢所欲言,只能在月光中、星光下,仍牽絆著偏遠小學的未來……。當晚精彩的內容為您在部落格上重現,您心中的感動與感觸,您心中的關心與愛心,歡迎在部落格中留下您的隻字片語。(直接點選文末的「意見」即可留言)

簡報檔案
臺北縣教育局在92年8月開始實施特色小學方案,讓偏遠小學找到新的出口與存在價值,亦因此帶動各縣市政府投入特色小學的推動。8月31日的夜晚,濂洞國小校長鄭福妹現身說法,以四部曲娓娓道出「產官學合作再創小校生機」,精彩內容不可錯過。閱讀全文...

簡報檔案
臺北縣特色小學方案點燃偏遠小學再造的火花,位在高雄縣內門鄉金竹國小,在校長張二文的積極奔走,尋找資源之下,不僅讓偏鄉的孩子在「創藝」校園中快樂學習,而且讓在外地打拚的父母安心地將孩子送回山村,獲得更完善的照顧。張校長帶領大家一起走進「九重葛裡的童話世界」。閱讀全文…

留言